人力资源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文章详情

我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 “四季之恋·军旅之约”青年职工联谊活动

时间:2023-07-12 作者:工会 浏览量:1068

近年来,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扎实推进“为职工办实事”的实践活动,学校高度重视单身青年教职工婚恋问题,学校工会积极与校外单位合作开展多种形式的青年联谊活动,扩展青年教职工的交友范围,促进青年教职工追求幸福美好的生活,提高青年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。7月9日下午,学校工会组织我校教职工参加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、西安市灞桥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“四季之恋·军旅之约”青年职工联谊活动。来自陕西职业技术学院、西安科技大学、空军工程大学、西安交通工程学院、武警陕西总队机动支队等11家单位的15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。陕西省教科文卫体主席徐富权、副主席王薇,学校工会主席张庆生参加了活动。


陕西省教科文卫体主席徐富权讲话

联谊活动紧密结合未婚青年职工的特点,以“温馨、活泼、积极、有趣”为基调,以活跃气氛为基础,以趣味游艺为载体。通过全场破冰、分组展示、游戏互动等丰富的活动形式,为现场单身青年职工牵线搭桥,共同度过了一场轻松愉悦、温馨浪漫的下午。


活动现场 


学校工会张庆生主席与参会教职工合影

参与此次活动的教职工表示,通过参加活动拓宽了自己的交友范围,认识了更多朋友,更重要的是让大家在活动中收获真挚情感。本次活动为学校青年教职工搭建了交友互动、交流学习的平台,促进了青年教职工之间的相识、相知,是为青年办实事、解难事的有力举措,得到了广大青年教职工的一致好评。